从朋友做起好不好。

【邱乔】噩梦之后

※短
※傻白甜
※my人生第一次
※ooc有
※这样都还愿意看我真的(ry
※别打我【土下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到睡在身旁的自家恋人无意识的躁动,邱非有些无奈地睁开了眼睛。“一帆你……”话没说完,就被眼前那张苍白的小脸吓了一跳,总是微笑的恋人此刻却皱着眉头,呜呜咽咽地小声呻吟着,眼角甚至泛起了泪光。
“……”邱非一直觉得自己对于朝夕相处的一帆了解够多,却还是在这样的一帆面前变得手足无措。“是做噩梦了吗……”这样想着,他紧紧抓住了一帆的手。
邱非几乎从来没有产生过这么强烈的挫败感——心爱的人在面前饱受煎熬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心忍不住随着恋人皱起的眉头狠狠揪紧,呼唤恋人名字的声音也毫无自觉地慌张起来。
终于从不安的睡梦中惊醒的一帆,并没有注意到邱非因为害羞而迅速放开的手。他看清了眼前熟悉的恋人,便立刻扑进了对方的怀抱。
“一帆……”
“邱非我刚才做了个超恐怖的噩梦!”带着还没睡醒的迷糊与刚刚脱离恐惧的哭腔,一帆眼睛都没完全睁开就让邱非感到了“不怕男友爱倒水,就怕男友会撒娇”的浓浓恶意。
“……你是小孩吗?”看到恋人平安无事,邱非终于将悬起的心放了下来,单手搂住紧紧拥着自己的一帆,转而对自己恋人的幼稚表达了无奈。
怀中的人闷闷地哼了一声便没再说话。感受到对方渐渐放松的躯体,邱非用空出的手轻轻拨开对方被冷汗打湿的额发,在恋人舒展开的眉心落下一个相当宠溺的吻。
“这次要好好睡觉啊。”
真是败给他了。邱非搂紧了在怀中熟睡的恋人。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人生第一篇同人文【原本只是想写短篇的我(ry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自然酸(*'▽'*)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